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London Eye

London Ey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01-

首发贴吧(2017年2月)。

非国设,大概就是黑塔利亚众人成为各科老师的一段欢脱的故事。以某位学生及众同学的微妙视角描写(这异常欢脱的学校) .

再说明一下cp:味音痴/红色/极东/软绵绵/花夫妇/伊双子 等等……(由于太多于是不一一写出来了)

第一次写黑塔利亚的文很紧张,可能有许多不对的地方请指教 .

因为是个英厨萌味音痴,所以对Sir Arthur可能有偏心,但请相信会尽量满足其他厨和其他cp的 .

如果您能够适应不正常的脱线的文风请继续看下去 .

这里名叫小树,刚刚写文的时候初二而现在已经高二了,写不出来特别好的东西请谅解 .

此文源自某天和朋友放空时的脑洞 .

顺便希望可以交到一些朋友 .


◎ 同时间轴番外《公寓纪实》 开始连载。以第三人称记述补充一班背后教师们的日常生活。

- 补充说明:刚写文的时候初二,这篇发布在lof上时高二,现在已经大一快要大二了。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01-

 

“开学了呜啊啊啊啊啊啊——”

 

来自我刚进班级某同学的哀嚎。

 

我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走到座位上坐下,抽出一撂练习册Duang的往桌子上一摔,顿时感觉书包瘪了不少。

 

所以我这是写了多少作业啊……

 

“嘿你听说了吗。”肩膀上传来一记重击吓得我把笔都摔了,回头一瞅发现坐在我后面的腐女君用堪比发现了新大陆的架势盯着我,一脸一闪一闪亮晶晶。

 

“卧槽你你大早上的发什么神经。”我捡起笔回了个白眼。

 

然后腐女君刚想开口就被一阵魔性的笑声打断了。

 

“呐哈哈哈哈哈哈哈Artie我好像找到班级了哦☆!”

 

咻的一下一个人影像飞一样的从班级门口掠过,顺便给我来了个魔音贯耳。

 

“……”

 

啪嗒。

 

……Oh shit!我默默从地上捡起了摔了两次的笔。

 

腐女君同情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继续说她那惊天地泣鬼神语不惊人死不休堪比发现新大陆的重大新闻。

 

“据说校长把八年级点班重新配置了老师。”

 

我手一滑,笔第三次摔在了地上。行了这笔应该是摔废了,我低下头捡起笔,心里默默问候了刚才那魔性笑声主人的所有跟他有关系的人。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重整H中学在市里的声望。”腐女君不紧不慢的说着,全然不顾在旁边对着阵亡的笔尖一脸懵逼的我。

 

这还有什么声望可整啊光这学校名就容易让人想歪了……第八中学缩写成H什么的。

 

第八字母什么的。

 

我两眼无神的看向窗外事,无心去读什么圣贤书。

 

这学期吃枣药丸——这是我内心的唯一想法。

 

就算我再怎么抵制第一堂课怎么怎么样,第一堂课还是如约而至。上课铃刚一停下我们班的门就发出了刺耳的尖啸,紧随而来的又是一阵魔性的笑声。

 

“呐哈哈哈同学们你们好☆!”

 

……

 

……哦Damn it!

 

我收回之前那句问候的话。

 

顺便我又一次抬头瞅了一眼课表,确定了这个头上翘着一撮欢乐的呆毛眼睛能隔着镜片飞出星星有着魔性笑声的金毛歪果仁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

 

而且我也知道了早上飞过门外的是谁。

 

“Hero叫阿尔弗雷德·F·琼斯,以后就是你们的数学老师啦!大家有不会的题可以来请教我哦!”站在讲台上的歪果仁,啊不,数学老师非常有活力的扫视台下,连呆毛都动了动飞出了一颗星星。

 

跟我隔两排一向严肃认真的数学课代表捂住了心口。

 

好运。我在心里祝福那位可怜的课代表。

 

我后面的桌子动了动,腐女君兴奋的站起来尽力掩饰住脸上的激动问数学老师:

 

“琼斯老师,请问您能不能告诉我们您是哪国人?”

 

诶哟我去这货连敬语都加上了。

 

我又翻了个白眼。

 

站在讲台上的琼斯老师笑的异常开心,露出他那光洁透亮的牙齿冲我们比了个大拇指。

 

“No problem!I come from America because I'm a hero!”

 

我斜前面的英语课代表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琼斯老师。

 

对此我表示万分理解,琼斯老师的“America”被生生读成了“阿美莉卡”,霉果仁的口语好……特殊啊。

 

另外我真的不明白是霉果仁跟hero有什么关系。

 

——但是班级同学炸了。

 

“哇霉果仁诶!”

“啊琼斯老师好帅!”

“自此爱上数学!”

“沃日你别跑你跟我说数学是谁!”

“靠你们这什么断句?我日你?”

“哈哈哈哈哈琼斯老师看着你们呐!”

 

然而琼斯老师也一脸灿烂的跟着我们笑,甚至饶有兴致的听着那几个人的谈话。

 

大概炸了三分钟左右琼斯老师似乎才想起来他是来上数学的,于是他抖了抖呆毛打开课本,在黑板上写下根式。

 

“好啦别笑啦XDDDD不按时讲完课hero我又要被某个大叔念叨啦!”

 

这人连颜表情都能具现出来。

 

我一脸无奈的翻开课本。

 

同时我听见班级里齐刷刷的一片翻课本声,大概是有史以来第一次这么齐。

 

“咱班一半同学估计都被他圈粉了。”腐女君低声说。

 

“果然帅才是号召力么……”班长也无奈的自言自语。

 

我适时的补了一刀:“对。”

 

班长一脸哀怨。

 


London Ey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ondon Ey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