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41-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诅咒组。DOVER。一点点的亲子分。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41-




下半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露熊面带微笑的站在场上,他对面是被露熊182cm的身高碾压显得小小一只的亚瑟老师。


啊对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这两个人被本田老师称为诅咒组。


诅咒组正着念倒着念都是诅咒组啊有没有?我独自站在操场边围观着操场上的一人一熊。


露熊大大的笑着,在自己头顶划了一条线然后用手量了一下两个人的身高差。伊万老师的身高是目前我见过所有老师中最高的,甚至比阿米都高一点。这么一看亚瑟老师在一群欧洲人民中确实不算高,但是由于特别瘦的原因显得体态匀称。


这恐怖的身高差,接近十厘米了吧。我立刻扭头看向场外,确保本田老师和王耀老师都不在场后才继续围观场内。


亚瑟老师一脸淡定的说了句什么,丝毫不在意地扭头。露熊的微笑越发恐怖了起来,看嘴型似乎是“Korukorukoru”。我情不自禁的凑近了一点,终于勉强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亚瑟君,你不听话我可要诅咒你哟。”


“你有时间诅咒我不如去诅咒对面的那两个混.蛋,Baka。”


“Korukorukoru……”


“Protego(统统加护)!布拉金斯基你上次坐坏我的椅子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那亚瑟君,上次娜塔莎来找我的时候你为什么拦着我的路呢^L^”


……诅咒组真的不愧是诅咒组,简直是各种翻旧账。新仇旧恨一起来,这两个人要是能好好合作的话我估计阿米都能还王耀老师钱了。


“喂!北极熊和粗眉毛不许吵了!要开始了!”基尔伯特老师的破锣嗓子惊天动地。


诅咒组两个人的脸上带着迷之微笑对视了一眼,勉强容忍了对方。


我好不容易从无语凝噎状态中回过神来,操场上的两个人此时格外一致的盯住了对面的弗朗西斯老师和罗维诺老师。


“上吧!触碰不到球的诅咒!Impedimenta(障碍重重)!”


“盯————。”


回应他们的是弗朗西斯老师的怒吼。


“哥哥我才不要接受你们这些鬼畜的诅咒呢!小亚瑟和小伊万收一收啊!”


我的三观碎成了渣。这是我见过最不靠谱的两个人。


·


然后喜闻乐见,我被混杂着北大西洋水汽和西伯利亚寒风的手狠狠打了脸。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双方战况激烈。伊万老师截住球,根本不看拦上来的罗维诺老师,路德维希老师和安东尼奥主任直接一脚踢向球门。球从空中滑出完美的弧线然后精准的打上了门框反弹回来,被基尔伯特老师掌握了控制权。


“诶呀,失误了呢。”露熊挠了挠脑袋一偏头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安东尼奥主任和罗维诺老师从两边包围上去,一脚把球铲走。基尔伯特老师并不灰心,尝试了几次夺回球却没有成功。


“Hey!世界的hero可是无所畏惧哟!”阿米老师站在球门前带着[6]w[6]的笑容,眼睛里的蓝色却迅速阴暗了下去。他紧紧盯着安东尼奥主任脚下的球,捕捉着它的运动轨迹。


“阿尔弗雷德!小心啊!”基尔伯特老师比出一个胜利的手势,“Mein Gott(上帝保佑我们)!”


“相信Hero!”


安东主任抬脚射门。阿米抬手,接近一米八的身高充分发挥了优势,他稳稳的拦住球,抱住。


“岂可修你倒是看准一点啊!”罗维诺老师无比生气的喊了一句。


“诶罗维诺你别生气啊!俺这不也是没料到那家伙那么厉害简直跟粗眉毛一个德行嘛!亲分今天把所有的tomato都给你所以别生气了!”


这句话很不幸的被远方的亚瑟老师听到了。


“和谁什么德行?”


亲分这句话就充分体现了蝴蝶效应。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时阿米开了球,怪力青年脚力也不小,球直接飞跃了大半个操场稳稳滚落到草地上。亚瑟老师的愤怒技能已经被动点亮,他带球冲向弗朗西斯老师所守的球门,几乎没受到任何阻拦。


“腐烂西施!靠你啦——!”安东主任一拍大腿急匆匆跑向自家球门,却为时已晚。


弗朗西斯老师抛了个飞吻:“东尼儿放心吧!让我拥抱这个球……嗷!”


亚瑟老师的准度甚至高过了露熊,他的球直接亲吻上了弗朗西斯老师的脸。弗朗老师当场倒在地上捂脸伤重不起。


“诅咒!是诅咒啊!哥哥接触到这个球上的诅咒了!”


校园里回荡着凄惨的法叔的哀嚎,一看就知道伤的不轻。亚瑟老师虽然平常和法叔势不两立,这个时候反而是最快冲上去的。距离太远我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只看见弗朗西斯老师抱住亚瑟老师大腿摇了半天——


我手指咔吧的响了一声。


亚瑟老师下手还是轻了,你们觉得呢。


我兀自挑出一个杀气满满的笑容。


场面迅速控制了下来,伊丽莎白老师喊停后,阿米和亚瑟老师拖着法叔去了医务室。我这才放了心,准备回到班级。


一转头我立刻怔在了原地,露熊大大的^L^已经不知道站在我背后多久了。


“……伊万老师?”我试探性的开口,内心已经开始抖抖抖。


不!不可以!英厨无所畏惧!


Protego!我闭上眼睛再睁开,意念看到一道屏障已经建立在我和露熊之间,屏障将我完全保护起来。


应该没事了……个鬼啊!我惊恐地感知到屏障出现了裂纹,下一秒露熊的手便伸了进来!


“诶嘿,露西亚的诅咒可是很灵的哦!亚瑟君班级里的孩子不听话也是一样会被诅咒的!”露熊笑眯眯的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转身离开。


在他身后屏障碎了一地。


我的意念遭受到了巨大攻击,好不容易从摸头杀中挣扎出来。接下来几天开物理课的魔法屏障就别想了,还是让能量恢复恢复吧。


“不过亚瑟老师的魔法真的好厉害啊……”我回想着面对露熊诅咒还能建立起屏障甚至还能反击的亚瑟老师的身影,又叹了口气。


魔法本子下次一定要随身携带。











TIP:①魔法中二少女Earon。

②诅咒组正着念倒着念都是诅咒组。

③被露熊坐坏的是巴斯比之椅

④快到英诞啦。作为英厨有写英诞贺文,但是取的题材和立意都比较偏,是结合时事的国人组。或者称之为“我们与他的故事”。不知道这种立意大家能不能接受,先来问问各位的想法……?

评论(21)

热度(120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