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37-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不悯组。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37-



“大家唱的还真是棒啊!”

基尔伯特老师放下了双手环胸的动作,然后立刻转变了表情神神秘秘的对我们说:“鉴于大家是第一个如此热情给本大爷唱班歌的班级,我就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好了!”

腐女君早就打开了本子整装待发。

“其实不仅是各班级有班歌,教师只要拿到一定的成就也会有独属于自己的歌曲哟!”基尔伯特老师从兜里掏出一个U盘晃了晃,脸上的笑容张狂而毫不掩饰。

“老师放给我们听吧!”有同学起哄起来。

“那不行的,这可是校内机密!”基尔伯特老师走上讲台掏出一根粉笔,“不过资源我都放在我的微博里了……就是这个号!有兴趣的大家可以收藏起来!”

我抬头看向黑板,黑板上大大的粉笔字“腓特烈老爹请守护我吧”占据了三块黑板,真是充满了基尔老师独特的风范。

……可是腓特烈不是普/鲁/士的一位大帝吗。我的脑海里回想起了欧洲史的片段,内心充满疑惑。

“本大爷最崇拜的就是他了Kesesesese!”基尔老师一脸骄傲,仿佛腓特烈大帝是他的亲父一样。

我忽然想到,如果多年之后提起亚瑟·柯克兰老师我也能露出同样的神情就好了。

……所以现在必须开始努力啊啊啊啊啊啊!

我攥紧手中的笔,下定了决心。


·


基尔老师似乎知道很多校内八卦的样子,接下来的时间他干脆拽过一把椅子坐下来说起了第八中学的往事。

“本大爷是和粗眉毛一起来工作的,应该也算比较早的一批。当时粗眉毛就是个实习英语老师,他是个英国人,优势太得天独厚,遭到了不少老师的嫉妒。至于本大爷,因为太帅了有许多学生爱咱,直接导致校内有些老师看本大爷不顺眼。”基尔伯特老师挠挠头笑了笑,紫红色的眼睛里充满着对过去的回忆,“那个时候的我俩才真是不悯。”

腐女君在后面戳戳我,把本田老师给我们的纸打开让我看。

“这就是……不悯组?”我注目着纸上的那行小字,不得不说专业人员起名也超级专业。

而且照此推论,本田老师来到学校的时间在基尔老师和亚瑟老师之前。

“之后小意的爷爷大人,啊不,就是你们美术老师的爷爷开始在这所学校担任校长,情况也有了改善。越来越多的老师应邀来到这所学校教课,经过几次大的扩张和改编后终于形成了现在的学校。”

基尔老师眯起眼睛扫视了我们一圈:“你们的亚瑟老师现在才23岁,八年前他上初中时就是个原不良。他那烂到要死的性格惹了不少人,许多人去揍他但都被他反揍回来了。我和你们的政治老师腐烂西施,还有安东一起去跟他打了一架,结果我们三对一打成平手。”

“卧槽啊柯克兰老师这么能打!”学渣想起了自己吐槽亚瑟老师眉毛的光辉历史禁不住缩了缩脖子然后提出了不满,“腐烂西施是什么鬼啊是弗朗西施……啊不对!是弗朗西斯!”

我心想你这读音也没好多少。

“不过亚瑟老师这么能打还真看不出来啊……”小花君摇摇头,一脸不可置信。

班长似乎想起了那一水管打了个哆嗦,自抱自泣说:“咱班哪个老师不能打你们倒是告诉我啊!”

我默默OS,这话一点没错。

不过通过亚瑟老师收拾弗朗西斯老师的片段来看,基尔伯特老师说的应该是真的。很难想像这么优雅温柔绅士可爱的亚瑟老师出手打人啊……不过就算出手阿瑟应该也超帅气吧?

“……学委桑请醒醒不要沉迷亚瑟老师啊!!”身后传来本子写手的呼喊。


·


基尔伯特老师换了个姿势继续说下去:“后来我们有一次打架被发现了,都被请了家长。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粗眉毛早就离开他的家自己生活了。挺可怜的对吧?难怪他性格这么糟糕Kesesesese……!”

基尔伯特老师鬼畜的笑被开门声打断。我们纷纷噤了声,全班四十多双眼睛一齐盯着门口的亚瑟老师。

一片寂静。

亚瑟老师看着这再熟悉不过的场面挑了下眉毛。

“我看布拉金斯基教你们真是太正确了。”亚瑟老师讥讽的吐槽了我们的沉默,然后目光转向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正在讲台上大谈当事人的基尔伯特·贝什米特老师。

“你又说什么不该说的话了?”亚瑟老师直直的盯着基尔伯特老师的眼睛,其中的危险不言而喻。

可怕的第六感。

基尔伯特老师也是久经沙场的人,他从椅子上站起走过去熟练的搭住了比他稍矮一点的亚瑟老师的肩膀,然后露出一个超越阿米的笑容。

“刚想跟同学们透漏一下球赛的事你就进来了!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安东组织了球赛你要不要一起来啊?咱们这边还差一个人的。”

亚瑟老师瞬间一个白眼轰过去。

“又让我和胡子一组?我不去。”

大写嫌弃腐烂西施老师的亚瑟老师。

“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本大爷已经做好安排啦!”基尔伯特老师伸出大拇指,“安东和弗朗,还有West和罗维诺一组,咱们这边是咱俩,布拉金斯基和阿尔弗雷德。”

亚瑟老师很显然已经不想吐槽分组方式了。

我也在汗颜,伊万老师和阿米在一组真的不会先打起来吗。

基尔伯特老师松开手回身去拿音乐书:“既然你不出声本大爷就当你默认了Kesesesese!放心吧我可是不悯同盟的盟友啊!水我也帮你准备了,今天下午三点四十五操场见!顺便想去看的同学欢迎围观啦再见了!”

基尔老师霸气的关上了们,Kesesesese的笑声越走越远然后消失。

“……你哪来的自信我一定会去啊?”亚瑟老师翻着金三角同款白眼超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既然这么说那柯克兰老师一定会去了!一班应援队鼓掌啊欢呼啊!”十二君作为英厨率先反应了过来开始玩命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

“给亚瑟老师打call!绝对不/败英国绅士!”

“Class One英厨小分队队员在此请亚瑟柯克兰老师务必加油!英厨无所畏惧!”

“Sir您最厉害了我们初二一班站在您的战线上!”

……

我也加入了这场欢呼,竭尽全力的鼓掌。亚瑟老师全程对我们白眼相待,但我们仍然从他背过身的动作中捕捉了隐藏在傲娇下的感动。

亚瑟老师的内心,其实相当柔软吧。我回想着基尔老师讲的故事情不自禁一笑。

“学委桑请务必醒一醒啊!”本子写手摇晃着我的肩膀泪目。


·


一切都皆大欢喜,只除了可怜的班长君。

“基尔伯特老师您轻点关门好不好您这手劲已经大过了琼斯老师啊我的班费啊老子这个月的冰激凌啊——”

嗯,所谓之恶有恶报正是如此。






TIP:

①如果大家感到原创人物喧宾夺主,或者对文章有什么批评意见请告诉我。我并不介意。

②我写文并非因为要热度和fo。一班的初心是给予APH众人没有背负的地方,和给予我们一个可以将他们代入现实生活,感到温暖感到有人陪伴和希望的地方。

③文章首发贴吧已经进行了三年,文笔究竟是否有进步我不清楚。不接受的可以直接退出页面。

④抱歉说了很多废话。遇到了一些令人烦闷的事情。

评论(32)

热度(116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