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44-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44-




“谢谢……明天见吧。”

我疲惫地向腐女君挥了挥手,转身进了家门。

现在已经是周日晚上,马上又是新一周的开始。我们应邀去洋馆的一行人几乎是片刻未歇的赶往各自的家,好容易在天黑透之前回到了灯火通明的世界。

我拿起电话,向亚瑟老师打电话报了平安,然后就翻了个身倒在床上,感觉自己的身体已经被掏空。

整整48个小时的冒险终于结束了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班长你这是什么作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六早上八点我准时到了集合地学校大门,顶着春寒料峭携带沙子的风,一抬头就看见班长君全副武装,指南针迷彩服水瓶子背包帐篷手电筒吃的一应俱全——我看中国要不是禁.枪他就应该背把AK47来了。

我一个没忍住就笑了出来,灌了一嘴沙子。

各位老师还没有来,十二个人收拾东西怎么样也有点慢,反倒是我们四个学生先到了集合地点。

我不知道班长君对于洋馆有什么奇怪看法,相比之下我带的东西就少的可怜。午饭盒,水,还有蝴蝶刀和魔法本子。腐女君更简单,一筒笔和一个画本。小花君掏出了一本数学练习册和一个相机,估计就是取景留念的了。

“急着写数学作业干什么啊,还有Jason你带的东西是不是太多了点。”腐女君蹲在地上举起手机对着班长君拍了照,俨然一副去度假的画风。

我笑了笑不置可否。去洋馆顶多也就半天,不知道里面的主人会不会是可爱的小女孩,扎着双马尾看着我们咯咯的笑?

肩膀又传来一记重击,腐女君拿着的笔筒还停留在我的肩膀上。

“收起你那对小孩子的恶劣幻想!”


·


一辆中型客车沿着马路开了过来,费里西安诺老师半个身子趴在敞篷的车顶冲我们露出超级灿烂的笑容,挥舞着他那面迎风招展的白旗。

“CiaoCiao!大家久等了快上车吧!”

“我……靠,这车身为什么是彩虹色的?!”班长君被炫目的颜色亮花了眼,看清车身后大跌眼镜。

“H中的全名真的不是Hentai?”腐女君走上前去,驾驶座上的路德维希老师已经为我们打开了车门。

王耀老师拎起了一个饭盒对我们先打了招呼:“早上好!有没有没吃早饭的同学,我这里早上现做了一点!也不是很丰盛,也就是小龙虾烤肉拌饭东坡肉珍珠汤这样的东西,要么你们四个谁坐我旁边吃?”

小花君在一旁点了点头坐了过去:“那就谢谢王老师了。”

“不用谢!哎呀出去玩其实不用带什么数学练习册的,但是话说回来,利润问题我可是最擅长的哦。”

班长君瞬间在我面前低落了下去:“王老师他不爱我了他不爱我了他不爱我了……”

“没关系哟,露西亚爱你!”另一个软软糯糯的声音响起,伊万老师的^L^从一张座椅前探了出来,他的一只手已经掐住了可怜的班长君的手腕。

“Jason同学最近的物理作业做的不是特别好呢……这真的令我很苦恼,果然我们还是谈谈吧!”

“不!我拒绝啊不要啊布拉金斯基老师——”班长君一声哀嚎,但已经被拖到了露熊身边的位置上。

进熊窝了啊。我不着痕迹的笑了一声。

腐女君已经自觉的被本子之力吸引坐在了本田菊老师旁边,我突然一阵头疼——

难道我被迫和亚瑟老师,弗朗西斯老师,马修老师和阿尔弗雷德老师一起坐最后一排,接受这群人的秀恩爱闪光弹吗?!

英厨不怂,上吧!

费里西安诺老师已经坐下,路德维希老师关上车门,发动了车子——

“APH!出发吧!”


·


此时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快乐的笑容(进了熊窝的班长君除外),都以为这将是一次愉快的旅程。但谁又能知道,接下来的48小时,我们几乎陷入绝境。





TIP:①支线正式开启。由于文章背景是正常的现实世界,所以会对鬼的设定有部分改动。

②预计这一支线将持续17章。

③这一节没什么实际剧情,下一节会尽快写出。



评论(20)

热度(7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