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09-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009-




对,今天的中午时光也是核平依旧呢。

“如果伊万老师在的话,他会劝架吗?”下楼时我怀揣十二个小心问手提小笼包的王耀老师。

“他?他不跟着制造混乱我就很幸福了阿鲁。”王老师习惯性的抱怨,“一个个都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孩子一样。”

瞬间一个问题在我的脑神经里被激活并顺嘴飞了出去:“那琼斯老师,他多大了?”

其实随便打探别人年龄是不礼貌的啊……我说出口后感到后悔莫及,显得多没教养,一班同学知道了回去保证跟我急。

王老师似乎根本没想到那一块去,推开二班门的同时给了我一个瞠目结舌的答案。

“十九岁。”

只剩我一个手端饭盒目瞪口呆在风中凌乱。

反应过来琼斯老师真的是活力满满的十九岁的同时我又反应过来一个问题——

“刚才王耀老师是不是说了‘幸福’?”我喃喃自语。

在不知不觉间又被喂了一口狗粮,然后没反应过来咽下去了又吐出来咀嚼,估计就我一个这么傻。

我似乎明白为什么腐女君说我反射弧长了。

·

午休时间没什么细聊的,亚瑟老师和阿米老师都不在班级,整个班就几乎炸了。中间伊万老师从走廊路过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L^”,却也是有惊无险。

午休时间是所有人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最好时刻,腐女君和本子写手利用三十分钟讨论完了新本子的大纲,接下来就是正式确定人设。班长苦逼的又被拖走开班干部集会,一弧一世界整个中午就不见了人影。学渣打王者荣耀打的不亦乐乎,也不知道他遇见了什么好事。

你问小花君?他已经把今天所有的作业写完了。

时间跟发洪水一样跑的飞快,下午第一节课迫不及待的赶走了午休。

也就是电光火石间我一抬头,发现琼斯老师正站在讲台上?!

卧//槽他什么时候进来的!竟然没有作腾门!等等不对下午第一节课什么时候成数学了?!

学渣吓的一脸惊恐魂不守舍。

刚归队的班长一脸白天见鬼了的表情:“这不可能!我刚刚在教学楼外面撞见琼斯老师和亚瑟老师还有某个我不认识的脸上长胡渣的金毛老师往另一个楼走了!”

小花君用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给了我们一个花式微笑:“看好了再说话。”

我在心里给他一个白眼:“我知道,琼斯老师不会那么文静的站那么久。”

“精辟。”腐女君抄起一个本子放在历史书下面,手里的铅笔蠢蠢欲动。

“前辈,这次的主题是什么?”本子写手轻声问。

“未定,这关系似乎有点混乱。”腐女君打开历史书简单看了一下书本的内容,确认自己这一课应该没问题后静观其变。

我有点胃疼。

历史老师无奈的摇摇头:“第二,三排的同学请安静一下……”

好吧,他确实不是阿米——而且跟阿米就是两个极端。

“我来自加/拿/大,叫马修·威廉姆斯。大家叫我马修老师就好。”历史老师笑了笑,推了推眼镜。

“又一个笑的温婉的。”班长评价。

身后铅笔摩擦纸张的声音已经响起来了。

我扭过头去问身旁的小花君:“M-A-T-T-H-E-W,老师的名字是这么拼写的吗?”

“嗯。”

然后,班级门开了。

历史是何等惊人的相似,阿米老师冲了进来对站在讲台上的马修老师挥了挥手:“Hey brother!Hero来取教案啦!”

全班目瞪狗呆。

两张一模一样脸在眼前晃动,我听见班级某个稻米的惊呼:“这真不是吴邪和齐羽的翻版?!”

要不是琼斯老师头上那显眼的呆毛,我估计也混乱了。

“有区别。”小花君冷静的开口,“马修老师的眼睛偏紫色一点。”

“诶你竟然不是色盲?”

“……滚。”

·

琼斯老师一边开心的搜索数学教案一边旁若(K)无人(Y)的向马修老师解释着:“Hero也不知道下午数学组要集体备课嘛XD还是Artie提醒我的☆”

马修老师一脸无奈。

“阿尔你这随手乱放东西的毛病该改改了吧……”马修老师略显头疼的看着阿米抽出教案,然后随着门板撞击的声音飞奔而去。

“要是伊万老师在他俩说不定能打起来。”班长看着窗台上被风席卷的向日葵如是评价。

小花君头疼的捂住太阳穴。

“作为一株花,你被风席卷也是辛苦了。”我安慰的拍拍他。

·

接下来的乱摊子自然全是由马修老师收拾了——他先解释了他和阿米是亲兄弟,自己是哥哥,然后一边讲课一边收拾着讲台上的卷子。

“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在经历了一百零九年的硝烟,侵略与反抗后,中华儿女站了起来。想必这个日子大家比我熟悉,这一天……”

马修老师讲课速度很慢,好像他讲的不是历史,只是一个个耐人寻味的故事一样,让人久久咀嚼回味。

一段引语讲完后,讲台上的东西也收拾好了。马修老师别了别他末端带有一点卷曲的微长的金发,转身去开PPT。

“谁嫁给马修老师谁得幸福死。”学渣在后面说。

“我夜观天象,不是谁嫁马修老师,是谁娶马修老师。”腐女君轻声回应。

我感觉第三排没救了。

PPT一打开我们先注意到的是背景图片的一头白熊双手抱拳好像在笑?

“哇哦——”萌控们无法自拔。

“那是我拍摄的,他是……唔……熊二郎先生,借此对中/国表示敬意和祝福。”

马修老师解释着点击了一下屏幕,一边讲课一边引导着我们找到重点。

都说八下中/国/史无聊,但我觉得我可以推翻这个观点。

“我有预感。”腐女君直截了当的说。

“虽然老师们的课讲的都很不错,但在未来一学期内,我们班将不会平静。”

“一群搞基分子。”班长说,随即发起了花痴。

“果然还是王老师最善解人意最帅……”

得了吧。我在心中吐槽,你是没看到中午办公室门口王耀老师和伊万老师的高光时刻。

 



TIP 2021/3/11

没有很明显问题的文章我就把初稿放在lof里不做改动了。前八章是很久之前写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感谢各位没被我劝退。我要没记错从这章开始就是我八年级下写的,稍稍能看了些。

评论(18)

热度(18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