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39-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很零散的组合。像是恶天候和一点点的啾花组,一点点的亲子分,一点点的味音痴——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39-



如果从实力来看的话,这个分组实在是太恶意了。


我心中暗暗感叹着基尔伯特老师的迷之分组道。


场上一共八个人,四个人为一组。弗朗西斯老师,路德维希老师,罗维诺老师和名字超长教导主任(他好像叫……安东尼奥什么南德斯卡里什么来着?)一组,而亚瑟老师,阿米,露熊和基尔伯特老师一组。


“真的没关系吗?一个西班牙人和一个德国人,还有一个法国人和一个意大利人在一组。”十二君怨念地盯着操场中央,路德维希老师和名字超长教导主任几乎完全控制了整个场面。基尔伯特老师跟在他们旁边不时拦截一下,可根本插不进脚。

两方的守门员分别是罗维诺老师和伊万老师,而阿米和法叔干脆站着聊起了天?!


“……真的靠谱吗。”我感到额头上落下来三排黑线。


“……可不要介么(这么)缩(说),阿片(鸦//片)他们其实很有测路(策略)阿鲁。”


一股香气传入我的鼻孔,我和十二君扭头,只见王耀老师拿着自制的鸡肉卷站在我们后面,嘴里似乎还嚼着一块。他摸摸兜,不可思议地从兜里又掏出一个塑料袋递给我们。


“次(吃)吧,自家制作不收钱。”王耀老师嚼着东西含糊不清地对我们解释。


“……谢……谢谢王老师。”我僵硬地接过了鸡肉卷把它递给了十二。


红茶桑一直仔细认真地观看着赛场,这个时候也终于忍不住了反问王耀老师:“可是除了基尔伯特老师,其他人都没有参与抢球啊?”


老王高深莫测地一笑,咽下嘴中的食物开口:“再等一小会。”


只留我们满肚子疑问盯着场地。


·


场上的形式越发微妙。基尔伯特老师拦截到了一次球,一脚踢往对手的球门,只可惜被弗朗西斯老师中途拦住,于是又是一波厮杀。我真的很佩服基尔老师的耐力,拦球拦了这么久毫不疲惫——至少我是看不出来的。露熊守门大概也是相当辛苦,熊抱了球好几次,不过最终都熊抱住了。


而亚瑟老师,十分冷静淡定地站在一边,看着另外两个队友抢球抢得昏天黑地,就仿佛他出来不是为了踢球而是为了放空一样。


我再一次汗颜。


“等等!”红茶桑突然喊出声,“基尔伯特老师他抢到球了!”


我连忙抬起头。基尔伯特老师虽然抢到了球,可是路德维希老师和安东尼奥主任拦截得相当严实。与此同时阿米飞快地跑往对方的半场,压根就没有恋战的意思。


“就是现在。”王耀老师收起塑料袋慢条斯理地说。


基尔伯特老师挠了挠头,突然大笑着举起一只手:“Freddy Vater, bewahre uns bitte「腓特烈老爹,请守护我们吧」!”然后帅气地一转身,一脚把球踢出了包围圈!


一直处于放空状态的亚瑟老师抬起头,对着跑过来地路德维希老师和安东主任比了个大写的中指,然后带着一股嘲讽地停下飞速滚动到他面前的球——


“Alfred!!”


亚瑟老师抬腿,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飞过。阿米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追上去,伴随着一声“I am hero!”和魔性的大笑,球应声入网。


“基尔伯特队,一分!”伊丽莎白老师吹哨喊停,“中场休息!”


“Kesesesesese谢谢男人婆!”基尔老师第一个反应过来蹦哒着跑下场,被伊莎老师一记手刀劈得抱头蹲在地上。


场上活跃了起来,阿米和露熊依然元气满满的互比中指,然后开始了胖子和熊的相扑大赛。亚瑟老师嘲讽了几乎什么贡献都没有的法叔,然后拽走了沉迷相扑无法自拔的阿尔弗雷德·Fat·琼斯老师回到场边休息。露熊拉住了亚瑟老师的另一只手,三个人迷之和谐地走出了场地开始休息。


路德维希老师一脸无奈地看着蹲在地上死活不肯起的基尔伯特老师,而亲分又一次拿出了tomato——我必须吐槽了难道安东老师的世界里tomatoes至上吗——然后递给了不断说着“岂可修”的罗维诺老师。本田老师擦着鼻血,也不知道他看了什么脑补了什么。


只留我们一帮一班同学对刚才的情景懵逼。


肩头上多出了一份重量,紧接着王耀老师的叹气声传来。


“唉,小孩子搞不明白也很正常。我就免费给你们讲解一下刚才的上半场吧。”







TIP:①这个号有产出别的坑别的cp的文章没错,但我不会弃坑或者跳坑的。

②足球这段不纪实哦。

评论(11)

热度(9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