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46-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枕战十二人组专场!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46-



“王耀,伊万,你们等一下。”

盘山公路的损毁其实不是很严重,班长君一路给我讲了一些地质知识,想不到他还对这方面有研究。而此时引起我们注意的是前面红色组两人,还有脸色依然不太好的亚瑟老师。

“你们不觉得这里不太好吗?”亚瑟老师抬头看了一眼不远的洋房,暗示的意思不言而喻。

王耀老师和伊万老师对视了一眼,后者没有脸上的表情没有丝毫变化,白色的围巾挡住了露熊一部分脸,但标志性的笑容仍然透了出来,映得班长君一抖。

“阿片你竟然也有这种感觉。”王耀老师并没有停下脚步,三个人并肩同行,妥妥一个宛如信号格的身高。

“中国的风水学我还是了解一些的。怎么讲呢,这山的走势很奇怪,而且还阴沉沉的。”王老师的手有意无意擦过路边一株已经枯死了的植物,“在一片死气中修建的洋馆本来就很诡异,何况那颜色也太鲜艳了一点。”

班长君闻言一顿。

“确实是的啊学委桑,这山上的植物莫名其妙的都枯死了,因此才显得阴沉沉。”他把手掌摊开,手心是一片枯萎成黑色的叶子。

我的心里也骤然不安起来。抬头看看上面的公路,路德维希老师他们几乎已经到了洋馆门口。本田老师好像看了一眼这面,但也没有再回头。

我开始后悔来这个地方了。


·


等到我们到达洋馆门口时已经是十一点多。我,腐女君和班长加上联五再加上马修老师,一共九个人站在颜色鲜艳的洋馆外部。联五一路上打打闹闹,此时反而安静了不少。

“要推门啦XD!”阿米兴致勃勃地伸出一只手放在门上,另一只手对我们比了个大拇指。

“那还是快一点吧,小菊他们都已经进去好久了。”王耀老师捋了捋头发然后踏出一步。

“OK!No problem!”阿尔弗雷德老师手上加力,洋馆漆红色的大门应声而开。

我们依次走了进去。里面灰尘很大,不过灯倒是亮着,看样子应该是瓦尔加斯老师他们拉开的。

半晌都没有人说话,所有人都在观察洋馆内摆放的东西。

“那边那个是楼梯吧?”腐女君盯着我们左手边的楼梯,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过去。

“我对上面很感兴趣,想上去看一看。”王耀老师最先迈开了脚步,不大的脚步声在洋馆大厅里回响。

然后班长君二话不说跟了过去。

这个人已经没救了,真的。

露熊后退了一步,手里不知何时已经出现了水管。他转过头看着我们,好像在征询谁的回答:“我想去找一找基尔君呢。”

“哥哥我也去好了。”弗朗西斯老师点点头,两个人的紫色眼睛相对视,立刻在其中达成了共识,“安东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如果你们看到他的话就让他去找我们吧!Au revoir!(再见!)”

我看着身高相仿的两个人踏上楼梯的身影心里暗暗泛起奇怪。以基尔伯特老师的性格,他听见我们的声音一定会给我们个惊吓或者大笑着冲出来吧?为什么楼里面这么安静呢?

该不会上面出了什么事吧?我把背包打开,从里面摸出自己的蝴蝶刀放在手心。

一楼大厅的电灯一闪一闪,看样子寿命也快要到头了。阿尔老师想了想,最终转向马修老师。

“我说,我们在这一直站着也不太好吧兄弟?”

马修老师摇了摇头,他轻轻扶了一下眼镜说:“我想在一楼等等安东先生。兄弟你和亚瑟先生去吧。”

“啊,我也要去!”腐女君将本子翻开了新的一页,一脸八卦蹦蹦跳跳地站到了阿米那边。

看看,利益面前这帮人就显露本性了。我翻了个白眼,还是决定留下来。

“Albert他也没过来呢,那我就和马修老师一起在一楼等好了。”我对亚瑟老师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了后者的允许。

“走吧!出发!Durfffffu——☆!”阿米对我们活力的一笑,踏上了楼梯。

转眼间,一楼大厅就只剩下我和马修老师两个人和无尽的死寂。





TIP:终于把他们各自拆开了,暗喜(?)

有尝试塑造学生各自的形象特点,对应着突出老师们的反应。

现在枕战十二的分组是露熊-法叔,耀,轴三-普,亲子分,味音痴,小加。


评论(14)

热度(6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