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51-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本章过渡,基鸟专场。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51-



午饭相当简单,只是开水煮面而已。路德维希老师神奇地掏出了土豆下进面里当配菜,我和我的小伙伴都看呆了。

“H中老师是不是都拥有一个四次元口袋?”腐女君吃完了她的面条,趁着露熊还在和老王说话的时机在本子上画画画。我们凑过去一看,一只魔性的土豆头路德老师正出现在纸上。

班长君一口水没忍住就喷了出去。


·


亚瑟老师嘱咐我们不允许我们离开房间半步。在下午的时间里,我们几个坐在桌子旁玩着不同的游戏。

班长君基本连着输了一下午的惩罚游戏,被小花君指使去收拾厨房扫地拖地,一下午下来累得半死。

偶尔会有老师回来,带来或好或不好的消息。我们早已心知肚明目前我们是被困在洋馆里,而各位老师正在寻找离开的办法,还要谨防Tommy的袭击。

Tommy这个名字是阿米起的。


·


“阿尔弗雷德……为什么这个东西要叫Tommy?”

“你不觉得它和咱家里的布偶外星人Tony很像吗?”

在弗朗西斯老师把喝的水喷到亚瑟老师身上之前马修老师机智的拽着阿米离开了这个房间。

以上就是Tommy命名的所有过程。


·


班长君再一次叹了口气,我们四个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

“啊……亚瑟老师不让我们出去,这次有JQ也挖不到了。”腐女君摆弄着手里的笔无精打采。

我也放下了手机,换了个姿势趴着:“不过亚瑟老师也是为我们好,外面实在是太危险了。”

小花君点点头表示赞同:“而且布拉金斯基老师让我们做那么多物理卷也是为了缓解我们的紧张情绪吧?”

“什么?缓解紧张情绪?!”班长君一脸mmp然后开始了以头跄地耳,“我想看《公寓纪实》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写的超棒的!为什么作者不更新!”

我刚准备开口,却被另一个声音抢了先:“看来这里有人跟本大爷喜欢一样的小说啊!”

腐女君抬头,紧接着两眼放光的站了起来,连手里的笔都被她扔到了一边。

“基尔伯特老师您回来啦!”

我也抬起头看过去。基尔伯特老师面带笑容,身上的外套只穿了一半,右手臂上的绷带格外刺目。可他本人似乎不以为然,熟练的用左手搬过一张凳子坐在我们中间,摆明了意思是想要加入我们的话题。

“老师也喜欢看小说吗?”班长君坐直了身子,眼睛里重新燃放了因饱受物理卷子摧残曾一度熄灭的光彩。

“本大爷之前可追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看样子基尔伯特老师的心情并没有因为右手受伤而受到影响。我看着基尔老师用左手熟练地给自己倒了杯水,放心了许多。

小花君盯着基尔老师熟练的动作,毫不迟疑地开口:“基尔伯特老师您是左撇子。”

“本大爷的左撇子是天生的!所以说本大爷很帅气!”基尔伯特老师摆出一个耍帅的姿势,动作流畅,就差个话筒让他唱上一首歌。

啊尽管不久之后我们知道让他唱歌就是个错误的决定,是H中三大地狱现场之一。



不过我们现在都松了一口气,基尔老师基本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物理意义上的也好精神意义上的也好。

“West他们说发现了一个突破口,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基尔老师收起了笑容,我们也随即正襟危坐。“不过那个突破口比较麻烦,你们也得熟悉一下地形之类的。那边的探索还没结束,本大爷只是一个人先回来了。”

“诶?我们也去熟悉地形是什么意思?”我又坐直了些,心里疑惑倍生,“难道说突破出去还有难度吗?”

基尔老师思考了一下,似乎是在找能描绘情况的词语:“那边是从天花板上突破出去的……而且得翻上天台再从天台上下去到地面。”他挠了挠头,有几根银色的头发翘了起来。“下去之后也不是我们的旅游车,我们得下山才行。”

“那我们现在就出发吧!”班长君站了起来,他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了。

“如果单单是这样就好了。”基尔老师站起身活动了一下右臂,醒目的白绷带似乎在提醒我们些什么。

“门外的那些东西攻击性越来越强了。”

是指Tommy。

我顿住,眼前仿佛闪过了本田老师出鞘的寒光。攻击性越来越强的意思,是主动对人发起攻击吗?

一时间我们大家的面色都沉了下来,小花君从始至终不发一语,不知道又在思考什么。

“都那么凝重干嘛?不就是几只Tommy嘛,本大爷保护你们!”基尔伯特老师毫不在意的大笑着,转身走向厨房。

“今晚吃土豆!不过这次不是West给你们做啦Kesesesesesese!因为咱们今晚要在这过夜啊!”

我盯着厨房的门拉开又合上,心中梳理着大量的信息。

“也就是说,我们今晚要和老师们一起睡觉了嘿嘿嘿?”腐女君BlingBling的放出了hentai之光,其气场之强大竟令我后退一步。

班长君和小花君集体躲远了点。

“女人真可怕。”

出奇一致的台词。

我心说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于是重新趴回桌子上。

刚刚基尔老师说保护我们的那一刹那真的很帅。

不过……情况已经艰难到要从天台突破了,真是担心各位老师啊。

我叹了口气,紧紧盯着房间上了锁的门,期待着晚上的到来。




TIP:

事情其实并没有有意思起来。

评论(2)

热度(5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