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42-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软绵绵。花夫妇。两种意义的红色组。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42-




放学的时候,弗朗西斯老师才被人从医务室里抬了出来,只不过这次抬他的人换成了马修老师。

“小马修啊TAT还是你对哥哥好……你看看粗眉毛和小阿尔他俩跑的一个比一个快!粗眉毛他简直对哥哥我下了死手你知不知道!”弗朗西斯老师咬住一方手帕擦着从马修老师家进口的眼泪,脸上的表情多姿多彩。

马修老师一脸无奈的扶着他,小声的替亚瑟老师和阿尔老师申辩道:“亚瑟先生他也是班任啊……他也有事的……数学组也要开会,不是吗?”

弗朗老师闻言干嚎的更猛烈了。

“和小阿尔同组的那个叫吴邪的早出去了!哥哥我就这么没人爱吗!”

马修老师细心地替弗朗西斯老师整理好了有点褶皱的衣服领子,然后任由法叔的手勾在他背上。

“先生今晚早点休息好了。历史和政治的教案格式差不多,我替您写一部分。”

“小马修对我真好啊为了回报哥哥就送你一个Mua~”




我就这么看着两个人的身影走在阳光温暖的走廊。

有人轻轻碰我,我回头。班长君的冰棒都熔化了一半,估计都忘了吃。

只见他别扭的看着这两个人离开的方向,有点奇怪的对我说:“弗朗西斯老师伤的不是脸吗,什么时候变成腿了。”

我闻言冷笑一声。

呵,弗朗西斯·波诺弗瓦老师,一个未婚的没儿子的成天四处吃.人.豆.腐.勾.引其他未婚小年轻的政治老师。




放学的走廊不能多呆,这是H中的潜.规.则之一。我曾经不以为然——直到今天。

现在离放学已经有一会儿了,任课老师也纷纷离开学校。我站在走廊中间盯着墙上的画,一时竟有些发愣。

“Ve~路德路德,今天碰见了好多Bella哦!三班的一个女孩子,画画可好了!”

费里西安诺老师的声音从楼梯上传了下来,仍然是不变的天然呆气息。

“你除了想女孩子,能不能正常的上一次课啊。”

随着这句话路德老师和瓦尔加斯老师并肩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楼梯口。瓦尔加斯老师兴奋地挥着手,路德维希老师抱着两个人的书和教案一头黑线。

“那换一个吧!听学生说郊外不知道什么时候修了一座洋房啊,不如我们也去参观参观吧!里面说不定能卖好吃的pasta!”

“……”

瓦尔加斯老师的呆毛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他们已经走过了我的位置,走向了那一片落日的阳光。

啊。我终于忍不住蹲在了地上捂住了眼睛。

I…can't see anything!(我看不见了!)

变故在这时发生。楼梯上传来巨响,片刻后一个全身黑衣戴着墨镜的人从楼梯口冲了出来飞快地跑向门口,一边扭头对花夫妇两个人大喊。

“多椅子!瞎子我先走一步你就别管什么走廊跑跳啦——!”

我被他的奔跑速度惊得目瞪狗呆。

路德维希老师在那一瞬间飞快地将费里西安诺老师拽过来,死死护在怀里。两个人简直是零距离接触,简直是生怕费里老师被刚刚跑过的那个人撞到。

下一秒楼梯口另一个人跳了下来,灵巧的借力踩在一边的窗台上翻了出去。咻的一声粉红色的衬衫划过,两个人都消失在了门口。

路德维希老师维持着死死护住费里西安诺老师的动作。

“Ve~齐老师和解老师每天这样好吓人……”费里老师抖一抖呆毛,心有余悸地回过头。

“……走吧。”路德维希老师牵住了费里西安诺老师的手,“他们每天都这样,你习惯了就好。”

“明白了是也!要么周六我们和其他人一起去洋房吧!我想邀请本田一起去!啊,还有阿尔弗雷德,基尔伯特,弗朗西斯哥哥也要去哦!但如果他们去了的话,亚瑟先生和马修也会去的吧?王耀先生和伊万先生也一起去吧!人当然是越多越好啊~”

“……你先把教案写了,费里西安诺。”

“好的!路……啊不,队长!”

他们始终背对着我们,但却传递出了数不清的粉红泡泡。

我面无表情的用中指推了下眼镜,心想难怪王耀老师每天给本田老师那么多东西,在H中本田老师也真够累的。




刚这么想着就听见了王耀老师的声音,从另一边的楼道下来,脚步声繁杂,很明显不是一个人。

“小耀!你不能见了伊利亚就忘了我啊!”

软软糯糯的声音,这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老师。

“伊万你这话说的很有毛病阿鲁,我和伊利亚早就认识,他以前还叫我小布尔什维克呢。”

王耀老师爽朗的笑着,脚步一刻不停。

“这样吧伊万,今晚我出伏特加,咱们三个酒量都不错一起喝一场!”另一个人开口,我远远的望过去,依稀感觉那好像也是个斯拉夫人。他和伊万老师身高相仿,中间的王耀老师格外明显的矮了一大截。

“我还有二锅头你们要不要?”

“要!那露西亚今晚负责做饭!”

“好嘞!走着阿鲁!”





我看着三个人影走出教学楼,二话不说的转身奔向离自己最近的楼梯口。

下次放学我作为高贵的单身贵族,绝对不多呆一秒。








TIP:①中间某些地方似乎有点明显(笑)

②预计要开启新的剧情单元啦。

写了英诞贺文却没人看,有点so sad。文章在自己英相关的合集里。虽然知道自己文笔并不是很好但还是希望6k字有人围观。文章在我lof里。

评论(62)

热度(9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