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48-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枕战十二人组专场!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48-



声音的来源地是二楼。

马修老师飞快地冲了上去,二楼的走廊非常狭窄,仅仅只容纳两个人并肩而行。我们刚打算进入,一个声音在身后突兀地响起来,阻止了我们进一步行动。

“不要过去!”

王耀老师如临大敌,不容辩驳地把我和马修老师一手一个拽进了一边的一间屋子,又转身利落地锁上门。

我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知道王耀老师那一下手劲极大,我被抓的手腕生疼。

“王耀先生,这里发生什么了吗?”马修老师环顾四周,这间屋子里有一张杂物台,上面的东西已经落满了灰,而有一个无比干净的长条状地方异常醒目。

“说来话长。”王耀老师再次检查了门锁然后转过头来,他的半边衣服已经蹭上了不少灰,脸色也不算太好:“我们上来后,看见了一个体型巨大的黑色生物。阿尔弗雷德指着那东西问我是不是标本,我就凑近了一点。”

接着,王耀老师的脸上浮现出来的是一种古怪的神情。

“然后它动了,并朝我们扑了过来。”

我死死盯着王耀老师琥珀色的眼睛,寄希望于从那里面找出一丝破绽,或听到他下一秒笑出来,带着习惯性的口癖“阿鲁”对我们说这只是个玩笑。

但他没有。他只是拍了拍衣服上的灰,继续说了下去:“阿片那家伙反应的快,他拽住阿尔弗雷德就往走廊那边跑,那个东西追着他们过去了。”

“那,班长君他去哪了?他不应该也跟过来了吗?!”我抑制不住内心的焦虑,一句毫无礼貌的质问脱口而出。

“我让那孩子跟着小菊他们上楼了。刚到二楼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觉得有些不对劲,现在但愿他们没事。”王耀老师话锋一转,“怎么没见安东尼和罗维诺跟过来?他们也上楼了吗?”

马修老师摇了摇头,也简明扼要的把一楼的几个情况叙述了一遍。在这期间我悄悄掏出手机,将对话一字不漏的录了下来——虽然这里连半点信号都没有。

两位老师商量先与本田老师或者露熊汇合,然后大家尽快离开这个地方。下午如果能顺利回到城市市区的话不如去买点东西,找个公园野餐也不错。如果天气不好,那就回学校的阶梯教室去翻翻基尔老师新出的曲子。

啊,不过这都是后话,首先我们得先离开这。

想到这我的心情也愉悦了不少。事不宜迟,我们立刻打开门走了出去。

“是先去找伊万还是先去找小菊他们?”老王征求着我们的意见,语气轻松了一些。

“先去找伊万先生吧,尽量先把落单的人找到——”马修老师的话伴着王耀老师弯腰的动作戛然而止。

顺着王耀老师伸出的手,我们不约而同的看见了地上的一张纸。

中文和英文写的歪歪扭扭,但那行字却异常醒目。

「SOMETHING DANGEROUS HERE, RUN FAST」

「这里有危险,快逃。」

在这一刹,空气终于凝固。



TIP:①下一章会把两章合在一起发√

评论(16)

热度(54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