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52-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本章组合较多。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52-



在晚饭的时候各位老师围着餐桌进行了一次讨论会。

小花君捧着饭一语不发,我们四个缩在自己的位置上连大气都不敢出——

阿米老师都快和露熊打起来了就没个人管管吗?

“北极熊你那套理论绝对行不通,以你的身高先上去绝对得卡住。”阿尔弗雷德老师打开他从车上带下来的可乐喝了一口,周身的气压降得极低,他直直盯着对面的伊万老师,两人之间差点爆出火花。

伊万老师则笑得越发灿烂,他面前的盘子已经干干净净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把所有注意都放在了阿米身上:“那死胖子你上去是为了堵出口的吗Korukorukoru……”

我的手微微一抖,开始往嘴里疯狂塞饭力求早点离开这张死亡餐桌。天知道其他诸位老师是怎么保持冷静的各吃各的饭,甚至瓦尔加斯兄弟与亲分正和一个tomato玩得开心。

我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我想到。

锵的一声阿米把他手里的餐刀“轻柔地”放在了桌子上,阳光灿烂杀气四溢的笑容出现在他脸上。他拉开椅子,走过去拍了拍露熊的肩膀:“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谈什么?阿尔君是想跟水管谈谈吗?”露熊眨巴眨巴眼睛笑着一歪头,我仿佛看见了他身后闪烁的寒光。

“咳!”我被自己活生生呛了一下。

“妈耶露露他怎么能这么可爱!!露露超可爱对不对!!”腐女君的眼里出现了BlingBling的小星星,她疯狂摇着我的手臂一脸痴汉。

“……咳咳!!”

我再一次差点被呛死。

费里西安诺老师又打了个哈欠,他好像玩累了,于是无比自然的向右倒靠在了路德维希老师身上,这让后者的胃疼脸瞬间又黑一层。

不在沉默中暴发就在沉默中死亡啊路德维希老师……

果不其然的路德老师选择在沉默中爆发。

“都给我安静!!!”

这句话仿佛是一个咒语,一瞬间各位老师都抬起了头。安东老师手忙脚乱的试图接住掉落的番茄可是并没有成功。

“PIA!”

以基尔伯特老师和弗朗西斯老师为首,亚瑟老师,阿米老师和许多人禁不住笑出了声。

“所有人立刻回到座位上坐好!!不允许在会议中玩番茄!不允许喂鸟!不允许吃小笼包!会场禁止打架!罢工的扣除工分罚交教案!不允许画与会议无关的东西!!有提议的按顺序发言,从阿尔弗雷德·F·琼斯开始顺时针顺序,最后由亚瑟·柯克兰做总结!以上!”

坐在阿米老师右侧的亚瑟老师熟练的翻了个白眼。

班长君凑过来故作神秘对我们说:“听说多一字老师负责主持八年级教师大会,这些话每周都得喊一遍估计都背下来了。”

“哦是这样啊……等会多一字是个什么鬼?!还有这些规则针对性也太明显了吧!”我艰难的咽下了最后一口饭,免除了被呛死的命运。

“这是本田老师说的,可以叫路德老师多一字,叫基尔老师基鸟,叫弗朗老师法叔,还说基鸟法叔和安东主任三个合起来叫「恶友组」。”腐女君摊摊手,一脸无奈,“而且听说教师大会被其他年级老师称之为「国际会议」,说难听点就叫国际菜市场……”

“这名字其实挺形象的。”小花君毫不犹豫。

“那边的安静!!”远处传来一声怒吼。

我们四个立刻正襟危坐目视前方手捧空碗噤若寒蝉。

阿米靠回了自己的座位上,似乎又恢复了十九岁少年的本性:“照Hero说,就算北极熊卡住了也没关系,为了我们尽快脱出这里——啊对了周一还要上课一一”

等等我作业还没写完。腐女君在本子上写下这么一句。

提作业干什么,你是魔鬼吗? !

我刚准备拿起笔,就听见阿米那边的话似乎拐入了什么异次元。

“大不了我们像IRON MAN一样对他开一炮把他轰出去不就可以了吗?”

“那···你的意思是,我是反派咯?”我还没等反应过来露熊就已经飞快地接上了话头,不得不说冷战组在这方面真的是心有灵犀。“你的石头锤子找到了吗?”伊万老师危险的笑容让人触目心惊,他举起左手似乎准备打个响指。

···伊万老师,您今晚是紫薯吃多了吧···

我和班长君对视一眼,拼命憋笑。

虽然说露熊的气质格外适合演反派啊。我在心里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

安东尼奥老师的tomato终于被罗维诺老师气呼呼的没收了——于是他也加入了这场秩序井然的闲聊:“要亲分说,你们有时间在这坐着还不如去那边玩枕头大战呐。”

“好耶本大爷同意!“基鸟说着第一个站了起来,一只手顺道就揪过了在一边端庄可爱乖巧坐着的法叔的领子。

那张带着胡渣的少女的脸立刻扭曲了。

“疼疼疼小基尔你放开!哥哥我不跟你走!”

安东老师见状立刻夸张的对基尔老师挤挤眼睛:“基尔伯特你也别勉强他,弗朗鸡想要洗碗你跟他抢什么,咱俩先去布置场地。罗维你走不走用亲分背你过去吗?基尔老师无比配合的一撒手还顺带推了一把茫然的法叔,罗维诺老师则嫌弃的拍开了亲分的手对着旁边的费里老师问:“笨蛋弟弟和土豆混蛋去吗?”

“是的!哥哥!“费里老师天然呆地笑着举起了一直拉着的路德老师的手。

哎哟真闪噢。我内心再度大写MMP。

眼看着小花君终于舍得放下他的那碗饭,我刚打算向亚瑟老师请示离开,却被另一个声音抢了先。

王耀老师愉悦地站起来给了露熊一个眼神又向本田老师招了招手,转身向亚瑟老师开了口。

“阿片啊,你看咱们这么多人就留弗朗一个人刷盘子是不是太累了点,要么让你班学生也留下来两个,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阿鲁。”

亚瑟老师十分干脆的点点头,转身对我们露出一个完美无暇极其绅士的笑。

“耀说的很对,那你们四个自己决定留下来两个吧。”

然后他拉开椅子,在阿米NAHAHAHAHAHA的背景音中逐渐走远,只留我的笑容渐渐凝固。

哦……What the hell happened(刚刚该死的发生了什么)?

我看见小花君和腐女君飞快的对视了一眼。

“Albert/Alice!等什么等快跑啊!!”

瞬间两个人也没影了。

只留我面对着空荡荡的餐桌,在见证了恶友组的坑队友和自己众叛亲离的悲惨遭遇后,一股忧国伤时念家悲已之情油然而生。

“去他妈的兄弟情!!!”我眼眶通红怒吼出声。

这句话喊完后我突然听见有一个细微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

“所以……就没有人注意到我吗?”

评论(11)

热度(6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