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53-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本章含有(我流)枕头大战。前半有亲子分,后半极东√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



053-



(上)



等到我甩甩手上的水推开厨房门出来后,大厅的景象已经变了。

中央的地板上已经铺好了睡觉的垫子,几位已经待机的老师正剑拔弩张地对峙着,手里无一例外都抓着一个枕头,身上都绑着一个塑料袋。

“弗朗大叔太慢了。”阿米皱皱眉看了过来,而我则把目光投向了阿米老师手里带着浓厚美利坚气息的星条旗枕头上。

法叔刚想开口反驳,安东尼奥老师就已经抢下了话头:“嘛既然人都已经来齐了我们就准备开始吧!先说一下规则好了!”

“这次场地有点小,十二人混战俺怕有人受伤所以干脆分组战斗啦。这个分组是基尔分的,有问题你们找他千万不要找亲分!还有……”

“岂可修你这家伙说正经的!!”罗维诺老师站在稍远一点的地方打断了西班牙人的话。

安东老师无奈地笑了笑,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深吸一口气后语气突然严肃起来:“这次的分组是这样的。弗朗,马修,阿尔和亚瑟一组;基尔,伊万,路德和罗维诺一组;小意,王耀,本田和我一组。因为收拾起来很麻烦所以枕头就没开口,这点亲分感到十分抱歉呐不得不更改规则了。每组淘汰掉一个人就可以自行选择终止游戏或继续下去。这次没找到气球所以用各位身上的塑料袋代替了——塑料袋被打掉或者枕头脱手就算出局!退到垫子以外是犯规哦!”

“嗯!明白了队长!”费里老师举起一只手,语气里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王耀老师系紧了自己的塑料袋,捋了捋头发转向我们几个不明就里的吃瓜群众:“小孩子可以单独在一边玩一局,也可以在一旁观战。弗朗西斯和马修你们两个快点准备然后赶紧站过来。”说着他又扭头看了一眼其他人,发现他们都严阵以待后把目光投向了一旁的路德维希老师。

“明白了。”后者点点头,看到最后两位参战者也跨入了交战区域后抬起了没拿枕头的另一只手臂。

“Los(开始)!”

“顺便一提输掉的人要守夜或者做饭啊Kesesesesese——!”伴随基尔老师银色的头发一晃直扑向他对面的露熊,一场大战就此展开。


·


“万恶的教案!冲啊——!”

“起来了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为了子分——”

“什么叫为了我啊!咱们都不在一组!你给我好好保护我的笨蛋弟弟!”

伴随着挥舞的枕头场地中间来自不同国家的十二位老师分别陷入了各自的混战,或者说国际大战也不为过。我暗自感叹基尔老师的分组真的很巧妙,避开了几对日常掐起来不管不顾组合的同时还拆了好几对cp。

抱歉口误是战友不是cp。

“我们要不要也来一场!来吧来吧!”腐女君站在一旁看着场内的混乱,脸上是掩盖不住的兴奋。现在三个组已经打的难解难分,我一时看的眼花缭乱,也顾不上搭她的话。

班长君抻长了脖子,恨不得自己能长出来高倍放大镜看每一个细节:“基尔老师好厉害啊……跟那么可怕的伊万老师打还一点都不吃亏!等会等会王老师这是和本田老师结盟了嘛!我听听他说的什么!”

我也跟着他看了过去。第三组的局势很快呈现出一边倒的架势,王耀老师正发挥着他的领导才能和与本田老师的默契,相比之下另外两位就有点力不从心。

“打塑料袋太麻烦了!小菊拦住安东,我负责瓦尔加斯!”他说着一个箭步跨过去,右手的枕头没有丝毫犹豫向意呆的头上落去。与此同时本田老师挡在了王耀老师背后,替后者拦下一击。

“抱歉。在下听从Nini的指令,所以……”

后面的话我还没听清就被班长君在一旁的狂喜乱舞和震天动地的大吼“极东大法好入教送小笼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盖过去了。

对不起我现在萌生了一种想抽死他的冲动。

我使劲踮起脚试图让目光跃过一群高高的欧洲人民,想看这对从物理意义上的近距离兄弟的战果。本田老师面对安东老师显然有些吃力,估计是挨了好几下枕头,但可以确定的是他和王耀老师始终背靠背,一直没有分开过。

在这种时候把后背留给对方,那对方一定是自己最信任的人。我想到不知从哪看来的这句话突然一阵感慨。


“小意!!”

亲分仿佛明白了什么突然对费里西安诺老师大喊。王耀老师微微一笑,在刚刚的过程中他几乎忽视了费里老师的微弱抵抗,手上的攻击一刻不停。

“晚了。”他挑起嘴角一笑,枕头以极快的速度直冲费里老师的面门而去!

“Veeeeeeee!!”


“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出局!”




TIP:

①第五十三章字数太多了得拆个两三次发……。

②至于文章中间的英文名字,如果有和各位撞的应该是巧合啦XD  Albert和Alice这两个人是确确实实存在的,至少我在设定文中人物的性格时有参考过他们本人的形象。

③友情提示,我的存稿不多啦

评论(9)

热度(5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