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53-(中)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本章含有(我流)枕头大战。

前文请戳合集?



053-中


“不到五分钟。”小花君看了看表,抬手直接怼了在一边差点脱衣服裸奔大喊“王耀老师我爱你”的班长君一拳,于是我们观众席安静了不少。

腐女君捧来一盘伊万老师的向日葵果实蹲在地上磕磕磕,这丝毫不影响她说话的速度:“不过真没想到王耀老师会用直接把对手逼出界线的方式让对手犯规出局……这么一来第三组就已经分出胜负了。”

“王氏测(ce)路(lue)。”我想起来之前的那场足球赛尽职尽责的解说员老王。

“照第三组这意思他们不打算退出比赛。本田老师和王耀老师结盟后安东老师也很危险,刚刚王老师打人可一点都没手软。”小花君看着战场抓了一把瓜子,用另一只手戳了戳在一边挺尸的班长君的肾。

费里西安诺老师已经放下了枕头跑到我们这边来,好像并没有因为被淘汰出局而显得不开心,反倒因为可以休息了在眯着眼笑容灿烂。

“刚刚的枕头大战玩得特别开心的!虽然说被第一个淘汰了……不过我可以去做意大利面,也算是好事哦。”费里老师头上的一撮头发向侧面翘了起来卷成一个弧度,他也抓了一把瓜子转过头来神秘兮兮地对我们开口。

“王老师他超级厉害!不过就算是这样我也有攻到他一招!”他跳起来握着瓜子大概比划了一下动作然后使劲一挥手。“对!就像这样!我听见他‘哎呀’了一声,然后小辫子里有些头发都炸出来了!”

我很想告诉费里老师那叫呆毛。

紧接着伴随他下一个挥手的动作,他手里的瓜子掉了一地。

“还有这样——啊!完了完了快收起来……哥哥和路德看见又该说我了!”费里西安诺老师迅速收回手惊叫一声,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蹲下身去带起一阵风。班长君也诈了尸跟着他一起捡,很明显是对这位天然呆的老师有好感。

“费里西安诺你这家伙!我告诉你明天早上的早饭给我好好做啊!”场内成功传来一声怒吼,来自另一位瓦尔加斯老师。

“好的哥哥!”费里老师背对着他大声回应着。

腐女君则悄悄把我拽到一边对我耳语:“我看明天早上的早饭又该是番茄意大利面了。”

“至少是番茄不是土豆。”我暗自庆幸。

“呵呵。”腐女君换上一副冷淡的表情对我棒读地笑了笑。


·


第二组的战况在费里西安诺老师被淘汰出局后激烈了不下一个档次。罗维诺老师好像被Turn On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连带着攻势都凶狠了很多,攻击对象是身高一米八气场八米二的伊万老师。后者脸上的笑容越发明显,室内温度随即骤降。

“这屋子里为什么这么冷!本大爷想去穿外套!”离露熊最近的基尔伯特老师率先开始抱怨,还夸张地捂住了左臂却不想摁到了伤口,倒吸一口凉气使上面的结论看起来更为逼真。

路德维希老师几乎是瞬间做出了反应,他皱眉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用右手挥舞枕头毫无章法乱打的基尔老师。

“哥哥你身上还有伤,实在不行就别运动了。今晚守夜我来也可以。”

基尔老师闻言笑得更张狂,他后退一步猛地弯腰躲过了露熊的一记直球,随即向左迈步打向对方腰侧的塑料袋。于是空调暂时收敛了一下退开几步远,与另外三个人拉开了一段安全距离。

“基尔君这是也要做我的对手了?”伊万老师把枕头捧在胸前笑眯眯地问道,然后突然想起来什么一样嘟起嘴叹了口气。

“上次足球赛的时候明明还和我一起的……露西亚这次又是一个人了。”

“布拉金,本大爷这次得帮着小意的哥哥了!”基尔老师移动了一下位置回头看了一眼第三组的战场,安东老师正在奋力抵抗极东组的合围。“我们可是共进退共患难的恶友——”

“哥哥我去你的吧基尔伯特你刚刚坑我洗碗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在另一条战线上法叔的声音成功打断了基鸟的话。

“弗朗你也太记仇了吧!”“弗朗西斯你闭嘴咱俩的账还没算完!”

亚瑟老师和基尔老师的喊声同时传来,我再一次在心中为法叔划了十字。

费里西安诺老师不知从哪掏出一面旗啪嗒啪嗒地挥着给罗维诺老师加油,一边喊着“意大利之魂爆发吧”这样鼓舞人心的句子。当然如果那面旗不是白色的我认为它会更有说服力。

“总之精神可嘉嘛!”班长君手里拿着另外一面白旗唱起了费里老师刚刚教他的挥旗歌。

音痴就不要开口说话啊。我刚想开口却感到远处的空调制冷启动急忙闭上了嘴。

罗维诺老师握紧了手里的枕头。在刚刚我分心的时候安东老师的塑料袋也被王耀老师和本田老师合力打掉,至此第三组的战斗画上了句号。很明显罗维诺老师的开关被调到了MAX,我感到了一股浓浓的不良气息扩散出来。

“子分加油啊!亲分给你洗个tomato去!”安东老师整理了一下衣服转身进了厨房。

“谁要你加油了……”罗维诺老师的脸稍稍红了一下,很快又恢复了不良大佬的气势,直视着眼前重新挂起^L^的露熊。

“王耀淘汰了他们,那我就淘汰你好了。”他稍稍顿了一下,两人间的战斗一触即发。

“是吗。”伊万老师脸上的笑消失了,他把枕头放下来抓在右手里,轻轻地无比坚定地说道:

“我跟小耀也是永远的朋友。”

这句话仿佛是一个宣战,露熊紧接着就对路德老师发起了攻击!

评论(11)

热度(56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