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Eye

For better, for worse.

《原来重点班是这个样子啊》053-(下)

◎  讲述APH众人作为各科老师的故事


  

◎ 以一位在亚瑟·柯克兰老师执教下的一班同学为第一人称视角,记录一些点班老师很有意思的日常


  

◎多cp全员向,因此只打在本章节出现的人物和cp的tag


  

→本章出现:目前洋馆支线开启。本章含有(我流)枕头大战。露中心,主红色√

前文请戳合集?


053-


(下)



就在刚刚我仿佛闻到了修罗场的味道。

腐女君用笔划了划人物关系图,叹了口气拄着下巴:“你看刚刚那一段神仙打架爆点有多少!亲爱的我觉得这群人的关系只可以用剪不断理还乱来概括……”

我看着她本子上的一圈人名,上面标着大大的“枕战十二”,中间各种颜色的笔划的乱七八糟。

“哦我的上帝快收起我们这该/死的翻译腔,这听起来就和这群人复杂的关系一样糟糕……”我回想着刚刚伊万老师的眼神内心有点崩溃。

“已知王耀老师和本田老师是兄弟虽然不是亲生的,且王耀老师与伊万老师是永远的朋友。那么伊万老师和本田老师有什么关系呢……这是抢耀组?”腐女君的眼神微妙起来,仿佛解锁了什么新的成就。

“喂喂不要乱给老师组cp啊。”我无力地劝阻了一下。

“总之有机会的话问问伊莎队长这三个人的组名吧。”她在本子上稍稍记录了一下。

“欧洲圈不也乱的一批?”班长君挥累了旗凑过来,“瓦尔加斯和贝什米特两对兄弟,还有一对亲子分组。”

“还有一对花夫妇组,费里老师和路德老师。”我想起来本田老师塞进我铅笔盒的纸条急忙补充。

“学委桑唯恐欧洲不乱。”腐女君又把注意力放回到了伊万老师身上,很明显伊万老师以一敌三有点吃力。

“基尔君也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不会打基尔君的。”露熊用一只手架住基尔伯特老师的攻击,又闪身躲过了罗维诺老师的枕头,“瓦尔加斯君是想给弟弟报仇,这个我也能理解,我也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妹妹。”

“说什么呢布拉金斯基——”被提名的另外两位老师显然都稍稍有些惊讶,可这已经为这位战斗民族提供了一个恰好的机会。露熊抓住空档打向路德维希老师的腰间,那里正好是塑料袋的位置。后者迅速反应过来抬手抵抗,枕头以极快的速度砸向伊万老师脸上。

“伊万老师——!!”腐女君迅速丢下笔站了起来,我也情不自禁瞪大了眼睛,期望着露熊能做出什么灵活闪避的动作。

一声闷响。伊万老师压根连躲的意思都没有就这么硬生生接下了路德老师的重重一击,但几乎是在同一时刻路德老师腰间的塑料袋被露熊连绳抽落!

胜负已定。

“路德维希·贝什米特,出局!”亲分从厨房探出头来宣布道。

“苏德战争现场……”小花君轻轻开口。

我好不容易攒起来的一身正气就这么被他破了功,只好死死捂住嘴不让自己笑出来。

伊万老师的脸稍稍有点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枕头打到的缘故。我看见他捂着眼睛,可能被打到了眼睛。我突然开始担心他,毕竟那么重的一下我看着都疼。他直起身来的时候没站稳,脚下踉跄了一下向后退了一步——

“伊万·布拉金斯基,出局!”

这次是王耀老师的声音。他喊完后就迅速跑了过去扶住了露熊。露熊立刻蹲下身把头埋在手臂之间像极了一个小孩子,长长的围巾拖到地上。

王耀老师很明显是心疼了。

“伊万你怎么这么拼。年轻人身体最重要啊不能因为身板好就可劲折腾自己……”老王一边说一边对露熊使用了摸头杀,一边替他整理头发一边向基鸟递了个歉意的眼神,后者立刻会意。

“我说罗维,咱俩这算是留到最后啦。要么就这样就别再打了?”基尔伯特老师一手勾住罗维诺老师的肩膀一手勾住路德老师的肩膀,笑着催促两个人下场帮自己换绷带。“West也别发愣了!趁第一组他们打的热火朝天我们赶紧收拾收拾等会好睡觉啊。”

罗维诺老师把头扭到一边也松开了手里的枕头:“岂可修催什么催啊!不过……布拉金斯基你也挺厉害的。”

“总之对不起了,布拉金斯基。”路德老师也歉意的对王耀老师点点头,他想要道歉的对象正沉迷被摸头无视了外界的一切目光,“造成你和哥哥朋友间的对战很抱歉。”

“……没关系的。”露熊终于享受够了抬起头来,他的脸已经不红了。我也松了口气,看着露熊的招牌笑容回到脸上。他人畜无害的开口,声音一如既往的软软糯糯。

“基尔是我的好朋友,这一点也是不会变的!路德君这么想守夜,我就满足一下你的愿望。”说着他站起来拍了拍王耀老师的手表示感谢,突然把目光扫向了我们这边。

“不过拿着露西亚向日葵花籽的那几个小朋友,一点都不听话呢。”

凉了凉了凉了。我的身体立刻凝固在了空气里。

小花君强撑着面不改色,拿瓜子的手微微颤抖。

班长立刻没了气息。

腐女君冷静地流畅地蹲下来捡起地上的笔。

“伊万老师,安东尼奥老师在厨房洗tomatoes还没有出来,我去帮帮他的忙。”

……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我们三个竭尽全力怒视着她的背影。


·


第二组的战斗已经结束。我扭过头想看第一组时,却发现马修老师轻轻碰了碰阿米的手,仿佛正在阻止他对露熊说什么。法叔与亚瑟老师默契地拉开一段距离习惯性地拌着嘴没有动手,分别用目光询问了伊万老师有没有事,而伊万老师眨了眨眼睛算是回答。

伊万·布拉金斯基老师,其实拥有许多的朋友呢。我发自内心的笑了笑。



TIP:

①希望露熊可以拥有许多的朋友。

②腐女君:露厨化100%

评论(11)

热度(5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